国际教育学院

我院学子荣获2017届PACE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8 15:32:00
 


2017届PACE之星暨2017PUMA全球决赛颁奖仪式于3月14号在武汉理工大学拉开帷幕。来自通用汽车(中国)PACE项目部的Bruce先生、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杨波副院长、PACE指导老师魏晓旭、熊欣以及PACE全体成参与颁奖仪式。

大会由Bruce先生致开幕词,Bruce回顾了武汉理工大学PACE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祝愿PACE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耀眼的成绩。

国教学院车辆gj1501班郑笑寅、 车辆gj1502班邓浩、陈鹏丞、李浩然、车辆gj1604班魏煜航荣获2017届PACE之星,由Bruce先生和杨波副院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PUMA的负责人国教车辆gj1501班郑笑寅同学为大家介绍PUMA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PUMA项目组在完成了Marketing任务后,现在主要进行后轮悬架的设计工作。

杨波副院长和Bruce先生为PUMA项目组成员(车辆gj1501班郑笑寅、车辆gj1502李浩然、车辆gj1604梁维栋)颁发了PUMA全球决赛Manufacturing赛项第一名、Product Engineering赛项第二名的奖杯。

最后,指导老师熊欣老师对PACE中心布置了近期的任务安排,并鼓励PUMA项目国际教育学院组成员积极努力,争取在新一年比赛中再创辉煌。

(供稿:车辆gj1502 李浩然)

 

【小资料】

1、“计算机协同工程先进技术的教育推进计划”(Partners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laborative Engineering Education),简称为“教育推进伙伴计划(PACE),于1999年,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M)联合欧特克(Autodesk)、惠普(HP)、西门子(SIEMENS)、甲骨文(ORACLE)等世界知名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其宗旨是为世界知名高校,特别是在汽车工程的教学与科研领域,对人才进行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学校提供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和计算机辅助工程(CAE)等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工作站和软件及培训,推进全球计算机协同技术的人才培养。此计划通过先进的培养模式,帮助全球重点院校的师生更好地了解全球协作的需求,让学生走出实验室和课本,接触真实的产品生产,提升专业技能和协同创新能力,推进下一代全球汽车行业领军人物的培养。

2、Personal Urban Mobility Access 简称PUMA,旨在设计出一款适合老年人出行的便携式交通工具。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