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学子传佳音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6:00

  武汉理工大学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首届毕业本科生即将于今年6月走出校门。正值毕业季,项目部喜报频传:本届毕业生共125人,其中60余名学生选择继续深造,超过毕业生总数的50%40余名学生将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萨里大学、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日本广岛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外(境外)世界知名学府攻读硕士研究生;另有20余名学生保送或考取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吉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国内知名大学硕士研究生。此外,60名学生分别获得中国重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国内知名企业的工作机会。

  届毕业生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中外双方大学的共同培养和同学们自身的刻苦努力。通过四年的学习,他们以优异的学科成绩、扎实的英语功底和优秀的个人综合能力获得了社会的认可。 

  (供稿 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