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中英艺术本科学生在全国计算机大赛中南赛区决赛中再获佳奖

发布时间:2018-01-12 11:06:00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决赛于日前公布比赛结果,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五组同学在学院夏静老师、于鹏老师和杨春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赛事,最终全体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参赛的图形图像设计作品《留住情怀》(作者:吴文轩,指导老师:于鹏)获得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二等奖;动画作品《半缘结》(作者:艾梦、赵梦瑶、欧阳澍华,指导老师:夏静)获得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三等奖;交互媒体作品《生活志》(作者:陈依伦,指导老师:杨春)获得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三等奖;图形图像设计作品《桃花坞里看桃花》(作者:吕轩宇,指导老师:于鹏)获得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三等奖;动画作品《武松“打”虎》(作者:汪萍萍、于洋、庄晨伟,指导老师:夏静)获得数媒设计动漫游戏组优胜奖。 

  此次比赛肯定了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的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较高的专业技能。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刘玲钰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