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1-12 11:03:00

  4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西院马房山艺术馆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专业教师、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发言致词他们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生的四年成长寄语了充分肯定,对学生未来发展展现出无限期待同时兢兢业业、循循善诱的各位教师,向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各位家长,向所有关心和关注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成长与发展的国内外教育界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感谢。最后,向获得国内外名校橄榄枝的学生及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愿 

 

毕业展现场 

  开幕致词结束后,大家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学生们的作品,并针对设计成果与学生们展开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 

  本届毕业作品展共计展出115名毕业生设计作品,作品涉及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方向。作品的精美度、用心度、创新度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一致赞许,充分展现了2017届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部分学生作品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