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子作品入围首届“东+西”国际设计周暨第六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

发布时间:2018-01-12 11:02:00

   首届“东+西”国际设计周暨第六届+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初评刚刚落下帷幕,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子姚伟迅提交的作品“‘时尚的动物’系列”入围双年展。

  作为中国唯一的全球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首届“东+西”国际设计周暨第六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中国•武汉)自2016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对外公布主题“未来·Future”面向全球征集大学生海报作品,在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中引起广泛关注。共征集到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墨西哥、白俄罗斯、伊朗、厄瓜多尔和韩国等国家地区近百余所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有效参赛作品总计3940件,初评评审团共评出340件入围海报作品。 

  我院学子成功入围本次双年展,向国内外设计教育界充分展示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深厚实力和项目学生的优秀风采近年来,在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组织学生参与各级设计竞赛,通过不懈努力,参赛团队和学子在国际、国内各类设计竞赛中获奖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小资料】“东+西”国际设计赛事活动,至今十年间已成功举办五届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东+西”国际设计周在原有海报设计赛事基础上,新增插画艺术、字体设计和包装设计三个类别的展览及活动。“东+西”国际设计周旨在将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文化交流与碰撞,努力构建设计文化与设计教育的交流沟通平台。通过十年五届“东+西”国际设计赛事系列活动的开展,吸引众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及大学生参与,并在国际设计文化与设计教育领域形成良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附件下载:  
 
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