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教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加王发洲副校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线上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5:57:48

    12月30日下午2点半,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王发洲副校长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为题,通过线上方式为学校各分管部门及联系支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国教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报告会。

    王发洲副校长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两个“永远在路上”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剖析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上,王发洲副校长对参会党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勇担时代责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教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做好学院服务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