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动态】国教学院举办2022年HSK留学中国线上招生宣讲会(泰国专场)

发布时间:2022-12-09 17:25:00

    为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扩大我校国际留学生规模和提升生源质量,12月7日下午,国教学院招就办参与了2022年HSK留学中国线上招生宣讲会(泰国专场)。

此次宣讲会是面向泰国孔子学院、中文学校及国际高中的留学专场,有30个学校及单位共计八百多名泰国师生实时参会。会上,国教招就办林箭老师从一流的设施、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雄厚的师资和校企合作项目、学科特色及招生项目等方面对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吸引和鼓励泰国学生来我校学习。


除此之外,在交流分享环节我校泰国留学生代表周承楷以中泰双语形式向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和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积极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的举措。搭建直接面对海外生源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海外学生了解和探索我校留学招生政策提供了一个真实、可靠的信息获取渠道。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将继续拓展后疫情时代国际学生招生渠道,创新招生宣传形式,推动我校国际学生事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庄紫云  审稿:李理、陈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