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我校顺利通过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伙伴关系评估

发布时间:2022-12-09 11:37:07

    12月5日至8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对我校与该校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展评估。5日下午,副校长刘祖源出席双方管理层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学工部、本科生院、国际处、汽车学院、艺设学院、国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与英方评审团的线上会谈。

刘祖源副校长对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20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对评审团主席和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合作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云端评估,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两校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黄红梅院长介绍了基于双方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近5年的发展情况。

 6日与7日英方评审团分别与我校两个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8日下午举行的评估意见反馈会上,评审团对两校在过去五年期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整体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建议。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为深化两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曹建树、宋明  审稿人:安江涛)



附: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举办的艺术设计学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10年得到教育部批准并开始招生;车辆工程本科教育项目于2012年得到教育部批准,2013年开始招生。目前两项目在校生约1200人。此次两校合作伙伴关系评估是英方按照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每5年一次的综合评估,以确保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运作符合标准,并为两校继续深化合作提供支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