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7:00

     11月17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弘毅楼512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胡雄斌老师对学院的党徽党旗布置进行了专项检查,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超在会上首先进行了检查工作汇报。然后,按照学校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规范使用和管理党旗党徽,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明老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党员徽章两个方面的内容。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院长黄红梅、副院长安江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学院四楼的党员活动中心及六楼办公走廊党政宣传栏的党徽党旗规范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排查工作,并就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提出了相关建议,督促相关责任科室积极落实到位。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