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7:25:00

     928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院长黄红梅、副院长安江涛、党委副书记樊薇以及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参会。

会上,赵海信书记给全体科级干部作了《明形势、讲政治、守纪律——清清爽爽走好国际教育提质升级赶考之路》的专题培训。赵书记从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刻学习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发展提质升级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赵书记强调,切实推动国教学院发展提质升级,要守牢四个关口。一是守牢政治关,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守牢权力关,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守牢交往关,坚持纪律底线;四是守牢生活关,加强自身修养。

安江涛副院长在会上给全体科级干部做了学院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出校,鼓励学院师生就地过节。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凭48小时核酸检测及健康码绿码入校,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工作。各科室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继续压实安全责任,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黄红梅院长在会上提到,杨宗凯校长上半年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时明确了学院在全校国际化发展中的管理和服务两个定位。黄院长最后强调,学院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杨校长的指示,守牢四个关口,切实推动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胡娟     审稿:安江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