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4:18:21

     8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01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黄红梅院长主持。  

    

工作会上,黄院长指出,学院结合学校“四定”(定编、定岗、定责、定薪)工作要求,对学院的主要职责、具体职责和内设机构职责进行了梳理和修订,并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四定”工作方案与相关安排。

赵海信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四定”工作要求,从内设机构优化调整原则及调整方式、内设机构设置、内设机构主要职责和岗位设置、艺术教研室和商科教研室四方面介绍了学院“四定”工作方案,并从优化机构改革目标、优化机构改革要求、优化机构改革举措、“四定”工作时间节点四方面对学院“四定”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赵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挥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规则纪律意识,根据学院“四定”工作安排,落实落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供稿:胡娟      审稿:黄红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