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3:30:00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1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组长赵海信同志、联络员谭立满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徐向农书记从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海信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持续将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好思路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

徐向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时召开相关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积极落实整改。



(供稿:朱丽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