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0:09:58


为切实做好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129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弘毅楼509室召开换届选举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内容,认真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选举党支部委员是广大党员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和形式。本次专题学习会为顺利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还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酝酿和提名推荐。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多数党员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院党委审批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供稿:洪磊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