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10 16:42:43

     12103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学院办公环境的安全稳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院长黄小勇带领学院综合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学院各个行政办公区域进行学院安全工作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检查了各办公室安全设备的使用情况、电源开关和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办公室门窗锁是否完好、国际教育学院安全承诺书的签字落实等情况,并对各个办公室反映的安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学院领导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定期对办公室的安全工作进行自我排查。尤其是学院资料室的资料文件非常重要,一定要配备灭火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财产安全和文件资料的保密性,防止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工作大检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胡娟     审稿:徐向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