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4:06

   2021年9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徐向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一是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照《条例》的各项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三是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四是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五是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做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

方胜新副书记对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供稿:朱丽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