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7:10:56

     9月23日下午二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五楼录播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学院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上,黄小勇院长首先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2021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工作、招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工作、留学生教育工作八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21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黄院长指出,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院教职工要按照信书记和张校长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理解、明确工作形势和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团结合作,确保学院下半年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徐向农书记从慎终如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夯实党建和思政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个方面布置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徐书记重点强调了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学院广大干部和教师要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提高政治本领和业务知识学习力,提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执行力,提高攻坚克难和担当奋进创新力,全力以赴确保“十四五”顺利起步、精彩开局。

(通讯员:胡娟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