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6:50:1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2021年9月6日,武汉理工大学迎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带领教学及学工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各教学区教室深入了解师生新学期工作学习情况,全面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和服务保障等情况。

通过新学期第一天的检查发现,各教学区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全体教师均做到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教室,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准备细致到位,授课认真负责,课堂气氛融洽;学生到课率较好,学习状态及学习风气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条件良好,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开学初的教学检查有利于建立健全学院教学监控长效机制,提高教学质量。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督促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树立良好师德,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高磊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