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武汉理工大学第六届汽车虚拟拆装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11:49:49

    2021年6月10日,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协同汽车工程学院在国际教学院录播室举行了“武汉理工大学第六届汽车虚拟拆装大赛”颁奖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钟鸣副院长、汽车工程学院侯献军副院长分别在颁奖仪式上致词祝贺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并共同为获得比赛一等奖的同学们、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汽车学院刘国承老师、魏晓旭老师以及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2021届会长黄翔飞同学颁发了奖状。汽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田哲文、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本科项目主任宋明老师为获得比赛二等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

本次大赛的初赛有来自汽车学院、国教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的223组446名同学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训练,有133组266名同学入围决赛,再经过理论竞赛和5月29日的最终虚拟拆装现场决赛,最终有13组2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中国际教育学院一等奖获奖7组14人,占一等奖总数的54%);二等奖27组54人(其中国际教育学院二等奖获奖8组16人,占二等奖总数的30%)、三等奖40组,80人(其中国际教育学院三等奖获奖8组16人,占三等奖总数的20%)。

钟鸣副院长、候献军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宋明、田哲文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奖


钟鸣副院长、侯献军副院长给汽车学院刘国承老师、魏晓旭老师以及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2021届会长黄翔飞同学颁奖

经过几年比赛的锻炼,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的学生在发动机虚拟拆装比赛中不断取得好成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将课堂学习的知识运用于专业实践,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虚拟拆装大赛简介】2015年起由汽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开始举办。比赛目的旨在通过对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的虚拟拆卸及安装,让同学们能够全面地了解汽车的构造和原理,增强学生对汽车的兴趣、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通讯员:李文  审稿人:钟鸣)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