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车辆工程及金融学本科项目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3:11

       栀子花香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中英车辆工程及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6月11日上午学院会议室集中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学院副书记方胜新教学副院长钟鸣、辅导员学工办主任李芳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小勇院长致辞,祝贺了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四年本科学业,感谢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黄院长对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中国的正在强起来的道路上奋勇前进,黄院长表示同学们要做好政治思想准备,高度认识到自己面临的重担。要放眼世界,提升个人能力及学识,比肩全球,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人。要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健康成长。一朝理工人,终生理工情,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们随后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教学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就业服务、师资配备、职业规划和学生精细化管理、实习实践及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感谢了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教育平台。针对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学院领导和项目部老师们在会议上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与同学们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最后方胜新副书记对同学们积极献言和配合工作表示感谢。方胜新副书记指出学无止境、学习脚步永不能停,希望同学们保持进步、终身学习。钟鸣副院长祝愿大家在新征程中展翅高飞,锐意进取,谱写出人生的新篇章。

(通讯员:吴舒同 许绯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