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校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蒋处长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05:10:00

     6月7日上午十点半,武汉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蒋处长一行来我院对“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处长首先从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定位、“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给与会人员作了相关介绍,并提出了我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缺乏顶层规划设计、职责定位不清晰、相关资源配置不到位等问题。随后,黄小勇院长对蒋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双方并就国际教育学院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定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在会上提出,武汉理工大学国际化战略是全校性工作,学院要加强和学校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的有效沟通。

此次会议,为科学部署与谋划,确立长远目标,制定学院学科发展规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工作方法。

(通讯员:胡娟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