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教育】王发洲副校长走进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导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9:37

     5月7日下午,王发洲副校长走进国际教育学院,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发洲副校长从毛泽东、陈独秀、瞿秋白、彭湃等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的事迹入手,分析了共产主义思想能够在中国得到广泛传播的原因。他指出马克思主义能够在中国生根、开花、结果,是因为马克思主义思想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共通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过程中,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组织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在中国革命的实践中推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王发洲副校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与自己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多想多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朱丽华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