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教育】邓喜道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6 14:51:00
     415日下午3点,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喜道教授受邀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此次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邓喜道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受益匪浅。


教授报告结束后,徐向农书记作了总结。徐书记代表学院对邓喜道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徐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也出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学院党支部以及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通过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院工作中。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