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学习脱贫攻坚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 15:45:00

        4月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教四楼406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学习,支部书记主持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阐述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为开启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学校“十四五” 及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用脱贫攻坚中的榜样力量点燃奋斗激情,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用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洪磊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