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档案馆领导莅临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7:23:00
      46日下午,档案馆葛珊副馆长一行莅临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档案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方胜新副书记、综合办、招生办、教学办、学工办、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教学办公室及各项目部相关人员参会。

档案馆针对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招生、教学、学工、留学生及各项目的档案和资料进行具体分类,提出实行分类分级归档保存,并就数据提交方式和管理方式进行讨论,随后走访学院相关部门现场指导资料如何建档保存。在具体的指导沟通过程中,大家明确了归档目录、归档流程,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一一对应管理等,受益匪浅。

方胜新副书记对档案馆领导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指出通过此次指导,学院明确了各类档案及资料的分类分级,并与档案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尽快完善档案及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