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学校对留学生宿舍楼第三方服务公司设备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01 11:00:00
       2021331日下午,后保处夏成驹副处长在李理副院长、方胜新副书记、丽岛物业公司王瑾经理的陪同下,对南湖N9留学生宿舍楼引入的第三方服务公司所安装的设备及所提供的服务进行验收,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N9宿舍楼物业主管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验收。

  验收人员围绕着第三方服务公司所提供的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微波炉等设备从安全性、可靠性、操作性、便利性及标识的醒目性、使用中英文翻译的可读性、安全与卫生维护的制度安排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查、操作与验收,对第三方服务公司布置良好环境,提供舒适、整洁、美观、实用的空间设计及装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第三方服务公司,要在考虑留学生普遍性与个性化需求及征求学生意见基础上,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项目,让留学生对宿舍有更多的“家”的体验和“家”的温暖。

 此次在留学生宿舍楼中引入第三方服务的尝试,能更好为在校留学生提供生活方便,坚定落实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管理理念,是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留学生办实事的重要工作之一。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