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召开国际合作教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3:00
        2021年3月24日下午5点,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举行了视频会议。格拉斯哥大学学术合作办公室负责人Ryan Reed先生,工程学院电子系负责人Scott Roy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英方院长Muhammad Imran教授等一行6人出席了会议,我校自动化学院陈伟院长、李向舜副院长、周克亮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参加了线上会谈。


     会上,双方沟通和探讨了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模式,一致同意开展涵盖我校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相关专业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4+1硕士学位项目。双方承诺将各司其责尽快落实协议和课程对接等相关事宜,促成学生交流项目的顺利启动。此外,会上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探讨了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可能性,并将在后续交流中进一步明确合作意向。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