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1:00

       325日下午二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5楼录播室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号召教职工要学习榜样事迹,争做有担当、敢作为的好榜样。


 《榜样5》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以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正是这些了不起的中国人在危急时刻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才有了中国的“抗疫奇迹”。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榜样精神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立足自身工作,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讯员:胡娟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