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黄小勇院长一行赴苏州大学——老挝苏州大学调研境外办学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4:00

        20213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黄小勇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方胜新副书记,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学生与教学事务秘书马牧晨老师一行3人赴苏州大学-老挝苏州大学走访调研。苏州大学-老挝苏州大学黄兴副校长、校长助理黄郁健老师,财务处长沈洪海老师和教学与学生事务办茅磊闽老师热情接待了黄小勇院长一行,并就境外办学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上,黄小勇院长对苏州大学-老挝苏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境外办学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希望此行能深入了解老挝苏州大学的优秀办学经验,并就境外合作办学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深入讨论。

 黄兴副校长热烈欢迎黄小勇院长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苏州大学-老挝苏州大学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组织架构及招生与培养模式。黄兴副校长与黄院长一行深入探讨了高等教育国际化及境外办学实践中关于政策支持,财政保障,师资配置,培养模式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苏州大学境外办学的优秀经验,同时与苏州大学-老挝苏州大学建立积极联系,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境外合作办学的具体实践,为中国高等教育走出去做出更多有益尝试。


(通讯员:詹萍武   审稿人:马牧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