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三八”特别献礼——全天然材料DIY口红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7:00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百花争艳。在这弥漫着花香的校园,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美丽、快乐的节日,3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在东院弘毅楼609举办了一场“三八特别献礼全天然材料DIY口红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及学院工会主席徐向农书记、黄小勇院长的观摩。活动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副主席汪惠菊副院长借用冰心的一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来代表学院工会给所有女教职工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接着,美妆专业老师为女教职工讲授口红制作方法,带着女教职工们一起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口红,一同见证口红的蜕变。每位女性对于口红都有无法割舍的喜爱,每种口红色彩又会展现出女性不同的美。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缓解了工作压力,也体会到学校及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重视,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供稿:学院工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