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2 15:37:00
      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212日,农历辛丑年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王世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员工和在校留学生,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

 

 校领导一行深入南湖留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物业管理人员、留办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工作人员留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在校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当天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徐向农、院长黄小勇、副院长李理,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和在校留学生,对工作人员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与留学生密切交谈,关心学生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目前,我校在校留学生共230余人,留学生代表对学校领导给他们送去的新春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望。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春节氛围,学校精心布置宿舍,贴福字、挂灯笼,并为每位在校留学生精心准备了春节大礼包,努力让学生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

 

(供稿人: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翔琼)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