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8:00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督导组组长张光华同志、联络员郭爱文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围绕会议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从严从实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光华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全院师生加强学习,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突出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整改情况要以适当的方式向师生公开。

徐向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个人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的意见和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反馈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通过学校党委政治巡察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