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3:00
        1月11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录播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黄小勇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工作、留学生教育工作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并报告了学院2020年人事及财务工作情况。


副院长、院工会副主席汪惠菊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完善教职工大会制度,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建设;开展教职工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持续发力民生帮扶,增进教职工获得感;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四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做出安排

副院长李凌同志报告学院2020年度年终分配方案和学院2020年度竞争性绩效考核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人事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年终分配方案和竞争性绩效考核办法。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