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0:00
    18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四楼208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进行对照检查,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充分体现了对中央政治局同志、对全党同志的严格要求、殷切期望。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于律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请与会党员进行评议。

支部党员在党小组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作出整改承诺

在党员大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