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喜报——2020-2021年武汉理工大学“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获评“优先支持”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1:00
       我校2020年申报的2020-2021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建工建材、交通及汽车行业领军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获评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优先支持”项目,通过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的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以及奖学金执行情况确定“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名额,我校获批2020-2021学年“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奖学金名额37个。2021学年免申请和评审。

“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是为落实《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有关倡议以及《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相关要求设立,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和优秀技能人才。项目按照“围绕战略、精准投放、协同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展开实施,重点支持高新技术、基础能源、现代服务、政策与金融等四大行业领域的人才培养。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为建工建材、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校,已成为我国“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该项目的获评,为促进我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工建材、交通、汽车三大行业领军人才培养、推动三大行业董事会成员单位国际化发展、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