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学校党委宣讲团国际教育学院理论宣讲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17:28: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入开展“四史”教育,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安排,1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特邀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毛传清教授,弘毅楼(教四楼)101阶梯教室举行理论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理论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下午2点半,报告会正式开始。毛传清教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为题,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宣讲会上,毛传清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第三卷中蕴含着丰富的方法论三大方面系统地向全院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脉络与关键节点,从新冠疫情入手深入分析了中国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并深刻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逻辑构架,从思想上全院教职员工带来了启迪。


 毛教授报告结束后,徐向农书记作了总结。书记代表学院对毛传清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徐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于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实际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至此,学校党委宣讲团国际教育学院理论宣讲报告会圆满完成。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