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9 17:16:00
      10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会议。

徐向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

领学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建立和完善,给国家和社会发展带来了根本性、决定性的优势。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发展进步,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特别是今年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学院要根据新时代中外合作教育的新要求,不断健全完善学院管理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