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教学竞赛展风采 技能比武促成长——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2 16:59:00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109日下午两点我院在教四-203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物流工程学院张庆英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孙灯勇教授、管理学院江长斌副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熊文飞副教授、以及金融gj1802张典同学担任此次决赛评委。此外,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向农,工会副主席、副院长汪惠菊,副院长钟鸣莅临指导,来自教学办、各项目部全体教师、管理人员以及学生代表观摩学习各项目部预赛选拨出的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决赛。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教案评比”、“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专家点评”四个环节。竞赛评委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片段教学,从课程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态、板书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考评。

 竞赛中,参赛教师运用各种教学方法,结合教学课件、视频,通过启发式、案例分析等教学方式,充分展现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体现了学院教师较高的教学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在场的观摩教师及学生享受了一次课堂饕餮盛宴!

 经角逐,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张梦汝荣获一等奖,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张馨、肖潇荣获二等奖,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王小丹、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张腾、戴冬妮、李侃荣获三等奖。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张馨、王小丹荣获优秀教案奖。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荣获优秀组织奖。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教学竞赛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课堂教学研究,帮助教师们不断掌握教学技能,提高课堂质量,打造更多“金课”,营造重教乐教的良好氛围。学院将继续根据学校竞赛要求,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张梦汝老师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供稿: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