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大连海僡发展集团来校洽谈来华留学生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8:00
       2020927日,为贯彻执行大连海发展集团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工作内容,大连海僡发展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徐烽戈及海外事业部行政人事赵佳等一行来我院就来华留学生人才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洽谈与对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理接待了徐烽戈总经理一行。

 李院长对大连海发展集团领导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对该集团与我校建立战略伙伴关系,重视与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以及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的长期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地向徐总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实习实训后取得的成效及学校为合并组建20周年活动准备的情况。

 徐烽戈总经理介绍了大连海僡未来与我校留学生教育合作的期望和规划,并对我校到海僡的留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双方就我校来华留学生到大连海发展集团实习实训、开展短期培训、联合招生与人才培养及该集团为留学生设立奖学金、协助我校开展留学生校友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与合作愿景。

 大连海僡发展集团徐烽戈总经理一行在校期间,还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与前两届到该集团实习实训的留学生进行了会面,双方为今后深入合作发展充满期望。


 

                                             (供稿: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