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

发布时间:2020-09-24 15:54:00
       92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院领导、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

该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八名党员干部忘却初心使命,淡漠党性原则,失守政治底线,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案件事实。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在工作和生活中,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叩问初心,不忘使命,严守党纪国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