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国际教育学院李理副院长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7:00
       20209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理率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管理办公室胡雄斌,王翔琼及教学办公室李征老师等一行四人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业务调研活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高翔副院长、国际学生办公室黄超主任、张可老师及财务办公室吴璇老师接待了李理副院长一行。


 调研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就留学生经费管理、管理系统开发与使用、留学生教学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等调研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对留学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活动十分成功,并取得丰硕成果。

 李理副院长强调,此次调研活动非常有必要,不仅加强了两校间留学生业务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学习到华中科技大学在留学生管理与教学方面的良好经验,更在于通过调研,了解到有关高校在留学生管理方面的良好运作与管理模式,为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深化改革,明晰职责、建立健全有效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手段,提供有益借鉴。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