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行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3:00
       2020916日下午点,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2020级迎新讲座在东院教四楼315教室召开。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武汉理工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2020级武汉理工学院研究生专项项目学生参加了迎新讲座讲座由武汉理工学院教学与学生事务秘书马牧晨主持。

会上,黄小勇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入学的同学的欢迎,并做了题为“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大力提升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的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教育发展局势,国际化人才需求及国际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必然性。最后,黄院长鼓励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好专项项目双边学校教育资源的优势,努力承担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


学院教学与学生事务秘书马牧晨老师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专项项目培养模式及注意事项。马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务必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兼顾好英语语言的学习,为明年出国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武汉理工学院)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