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8:00
        2020年9月18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五楼录播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上,黄小勇院长集中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从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20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黄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按照信书记和张校长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紧抓住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和合并组建20周年这一契机,各尽其职、团结合作,全力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徐向农书记从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正常运行;以迎接学校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院党的各项建设;积极谋划“十四五”,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方面布置了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