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教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20级新生大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15 15:12:00
        9月14日14时,国际教育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 2020级新生在南湖校区博学主408教室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

 这是由院长黄小勇教授讲授的一堂课。黄院长立足学院,并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以教育对外开放为核心,向2020的新生们全面地讲解了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重塑了全球格局,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是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国家建设的需要、是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我国要成为教育强国,必须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加大教育的包容性,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行稳致远谋发展,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黄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大目标,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厚德博学,追求卓越,与祖国和时代同向同行。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