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学院迎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2:00
       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在疫情期间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8日下午17点,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小组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学工办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胜新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工作的具体分工与部署。他表示,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将在9月13日正式进行,为保证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协调高效有序开展,学院将分别在升升学生公寓和南湖校区成立迎新志愿小分队,协助新生进行开学报道。同时学院共设立新生接待组、学生宿舍安排组、宣传组、入学教育组、机动组等五个迎新工作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迎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接着,与会人员就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迎新工作流程和迎新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明晰了各自工作职责。在会议结束之际,方胜新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当前的重要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本着疫情防控为本的原则,扎实推进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强化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团结协作,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到校学习、生活,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满意。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