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安全教育及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8:00
       为了保障新学期安全及教学工作的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202097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世杰、教务处副处长钟鸣、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方胜新一行开展了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安全教育及教学检查工作。    

   92日至97日,方胜新副书记带队重点检查了升升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学生返校情况,检查安全设施、楼梯消防通道和公共设备的配备情况以及学生住宿环境,向有关部处详细询问学生安全教育的开展情况,了解宿舍安全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等                   

   97日,王世杰副校长,黄小勇院长带队来到弘毅楼检查开学第一天学生上课情况,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教学、教室和实验室教学设施等运行与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做了周密布置,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教学保障规范到位,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确保了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从总体的检查情况来看,国际教育学院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准备工作,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院教职员工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按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