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召开暑期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21:51:00
        2020年7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集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暑期前工作布置会。

  会上,三个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和暑期工作计划。

  李凌副院长仔细听取汇报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各部门在疫情期间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协调教学办和项目部完成项目年度考试委员会;加强外事归口和内部协调;做好现有政策下长期外教的防疫和聘请;完成文件汇编及相关文档的整理;跟进各类校际交流协议的洽谈和签署以及做好境外学生安抚和境内学生申请及退费工作。

  最后,李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有序推进项目开拓和维护及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祝愿大家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