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5 21:33:00
       7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学校出台的《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二十条措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传达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会议。

徐向农书记领学《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二十条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了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意识。大家表示要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据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落实与学院有关的巡视整改任务,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