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感谢齐心携手 共抗疫情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4:00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李理主任与留学生管理办工作人员一行专程到后勤保障处和余区管委会送去感谢信和锦旗,感谢后保处和余区管委会及负责三个校区来华留学生宿舍管理的武汉丽岛物业管理公司、湖北中楚物业管理公司和天立物业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对我校来华留学生给予的关心、关怀与关爱,以及提供的出色物业管理服务。



 余区管委会的肖耀根书记、曾庆东主任和后勤保障处的刘戈书记接受了感谢信并代表物业公司接受了锦旗,并就当前来华留学生的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尽力支持来华留学生工作,共同做好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

 疫情期间,正是在学校党政办、后勤集团、医院、保卫处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校留学生安全工作得以保障,在华在校500余名来华留学生无一感染新冠病毒,受到国外政府及留学生的高度赞扬,在国内外引起巨大反响,为我校争得了良好声誉。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