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0:00
        2020年7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纪委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院纪委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上半年,学院纪委在学校纪委和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建设,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重大决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日常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加强监督检查。

会上开展了纪委委员业务培训。徐书记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相关案例给纪委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徐书记对学院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学校纪检监察与巡查工作要点,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制度规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便更好地履职尽责;二是按照学院纪委工作分工,认真履行职责,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监督检查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执纪问责,及时发现和处理学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纪检监察队伍履行职责不力的,将根据情况作出相应组织处理和追责。

学院纪委委员表示将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和相关制度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