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6:00
       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在学院录播室为学院领导干部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以“内控制度建设与廉政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党课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徐书记强调,内控制度建设要遵循权力相互制衡、关口前移和不相容相分离的基本要求以及规范性、完整性和适应性的基本原则。学院要从综合类、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招生工作、合作办学与出国留学工作、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六个方面着手,在7月15日前完成学院制度汇编。

接着,徐书记从强化“三重一大”等制度的贯彻落实入手,着重宣讲了学院近期修订完善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介绍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及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

与会人员表示,徐书记的讲解使大家对学院相关内控制度有了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好好学习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